雖然這幾個月一直顧慮著他
但是在7/30 我才發現 對他只是朋友之間的關心
而並非真的有感覺


雖然之前 我們相處的還不錯
但是 一句話 .... 我知道了
只是...我對他也沒什麼信心吧


你說的那一句話 真的傷到我了
就讓我們 畫下休止符
在我畢業之前 誰也不欠誰


我好像 只能回到那束縛我5年多的網子
繼續沉默...


那一切..我不想 就這樣忘記
我寫下了 那些屬於我的曾經


就這樣
簡簡單單 多麼美好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ystal19 的頭像
    crystal19

    ♥♥゛▪感動の愛に属する▪°

    crystal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