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那!!!!!!!!!!!!!!

我....我跟tender講到話了啦!!!




事情是這樣的

我是一直在討論區潛水的鄉民

光陰撥畢後

心繫討論區

突然發現今天PTT有騰浩!!

就想乖乖安分的聽~

八點多

陸陸續續有斷線情況

整個很緊張!!

九點開始

沒想到真的狂斷線

好險金寶一開始說的電話

我有抄下來

但是當下的我壓根沒打算要打

甚至說

我沒想過會斷線這麼久= =

後來在討論區看到有人打進去

還有說話

我就鼓起勇氣!!

打了4 .5通吧

打進去了!!

太緊張了都辭窮ˊˋ

tender聲音好小聲噢!!

happy

birthday!!!!

剛剛聽重播的首播

大家打進去都很興奮!!尖叫!!

我聽到我的了!!  網友說,我很正經!!(因為媽媽在附近~我會害怕!!)

雖然有被剪掉ˊˋ

開始講!!

一開始金寶(主持人)問我怎嚜稱呼

我說~我是CRYSTAL

又問:你是哪裡人

我:彰化

然後就開始~講盪掉得事~

我說~大家都在等耶

然後金寶說:我們現在有請水電工來修

我說:是噢(心裏以為真的是水電工)

金寶:黃水電工~

水電工開始講話了~(水電工就是TENDER!!今天聽才發現!!)

他說他已經在修了~~(我還摁)

想起來真是好笑XDDD

生日快樂~

而且我講了很久耶(我覺得)...

興奮的感覺停不下來!!!我好幸運^^

哈哈~害揪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ystal19 的頭像
    crystal19

    ♥♥゛▪感動の愛に属する▪°

    crystal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