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結束的肆月參拾

容我說

四月份是我有史以來最霉的月份

今天下公車才發現手機丟在車上= =

幸好是圓滿落幕

謝謝幫我的各位

我好感動!!!!!!!!!!!

蔡惠BB頌主建軒家豪

打去查號台問中華電信的電話

竟然說:幹麻問,直接打阿!

這回答也太好笑了xd

YAYA好棒我愛五月!!!!!!!!(純粹是四月結束才這麼說的)





4/28
冰淇淋蘇打

幾次都不嫌多

好棒


哈哈我覺得我變的好愛吃ㄛ:DD





謝謝你的羨慕

不過你也只能羨慕:)))




說實在不喜歡你的舉動


明知故犯:))




那個問題我想你是不會問了

我想不是機率的問題吧








被忽略的感覺

積非成是

楚楚可憐

你最會了阿:))


做自己都不好自在了




不喜歡假裝

所以我換了群組

是真的沒必要阿哈哈哈:))



不過遺忘倒是有點難受







新生報到單寄到家中了~~

壓比:)

和蔡惠都是正取生喔

真棒!!!!!!!!!!!!!!!!

可是好害怕拿不到畢業證書:((

拜託老師手下留情不要盪我啦

但我該何去何從呢:((





拍照課遇到兩個女色狼

幹麻一直想脫別人衣服勒~~~~~~?!

跳來跳去~~跳來跳去xddddddddd

青春活力咩!!




統測倒數囉

要考試的加油黑:))

(我好像有點ㄅㄟˇ ㄌㄢˋXDD)

我是真心的想加油好嗎~~~~~~~~~~~

不要誤解我是酸人阿!!!!!!!!!!!!!





葉問2

真的很讚

雖然武打片覺得有點刺激

心臟噗通噗通好可怕阿~~



在街上打來打去

服不服阿!!!!!!!?

哈哈

歡迎拜我為師:))))



喔唷我們班好好笑喔

什麼東西都可以團購XD

爆米花 餅乾 涼麵也可以XD

最好笑的是蔥油餅菜單啦!!!!!!!!!!


meatrelax=肉鬆

fireleg=火腿

哈哈哈


突然想玩魔力欸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ystal19 的頭像
    crystal19

    ♥♥゛▪感動の愛に属する▪°

    crystal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