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護理系>
1、為何想選擇護理系? 護理是很神聖的

2、請說說你的人生價值觀? 帶給大家歡樂

3、你覺得自己有哪些特質適合從事護理工作? 我可以給病人帶來快樂-ˇ- 這樣好的快呀

4、說明為何在自傳裡描述自己是細心、好奇又溫柔? 我的自傳沒有出現這種描述啊@@

5、對護理的認識?是否有認識的人從事護理工作? 我阿姨是讀護專的 後來跑去念大學 

6、家人是否支持你念護理系?誰最支持你唸護理?誰最反對你念護理
系?你是如何說服他們的? 我媽贊成的不得了

7、未來的出路與規劃? 我都可以

8、對護理的興趣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? 國中

9、護理工作有時枯燥、需要體力(三班輪值),你是否可以勝任? 當然可以啦 我一天只睡3小時啊

10、請用30秒定義何謂「護理」? 用愛心照顧 用耐心關懷

11、請問你最近看了哪些和"護理"有關的書?你有什麼心得? 哈哈@@

12、你了解所謂「安寧療護」嗎? 噢 是那種快要離開人世的人 需要的照顧

13、你對健保的看法?健保制度對護理工作有何影響?  健保是好東西 可以幫助需要的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ystal19 的頭像
    crystal19

    ♥♥゛▪感動の愛に属する▪°

    crystal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