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物理小老師?!







今天還不錯


早上沒遲到


為什麼會擔心呢


因為昨天我一回家 就去床上呼呼大睡 那時還不到5點


後來...


沒人叫我起床= =


聽到馬麻的叫聲時 是10點了...


真是可怕


然後我就去洗澡吃飯上線


很多人都問我


咦   妳今天比較晚上喔


恩對阿@@

我在睡覺~~


哈哈!!


後來1點 我還沒睡 跟我哥聊天


聊一聊他說他明天要載我


很好!!


然後我就很放心的去睡覺了ˊˇˋ


哈哈哈


早上去學校


上自然科的課


還...不錯啦(心虛)


哦對了


化學好像有作業ˋˇˊ


算了這裡跳過


大家還蠻配合的


都有好好的做掃地工作



-ˇ-



乖啦!!!


ㄚ對了 雖然今天已如轉走了


我們還是一起吃飯喔


哈哈!!


今天超好笑的啦!!


就是我跟呂麵包


物理點數一個4點一個2點的人


竟然去當物理小老師


真的是很好笑!!


哈哈哈哈哈


我們班物理不會的怎麼辦?


問我啊!!!


敢問我試試看  我就去問物理老師


哈哈


加油啊!!!


覺得高二真好玩


我想學很多很多東西


加油啦


哈哈!!


今天放學跟蔡心A鬼走


走到後來去屈臣氏


真是爆冷的地方


全身都冒雞皮疙瘩 (蔡心:不是"起"雞皮疙瘩嗎?)


很冷很冷啊


總之走進去逛好玩的


哈哈

不要打我們啦


對了 為什麼今天有這麼多班公車啊


昨天等到腳快斷了也才1班


今天卻有4班= =





真是天大的玩笑


哈哈哈哈...


剛剛吃海苔...


想說為什麼這麼難咬...


原來是把外面那層塑膠也吃進去= =""...


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ystal19 的頭像
    crystal19

    ♥♥゛▪感動の愛に属する▪°

    crystal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