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爸媽把我生下來之後我的身體就不是很好

對一大堆東西過敏
大掃除時鼻子好癢好癢好癢對灰塵過敏
幼稚園拍畢業照的前一天我媽給我吃芒果結果我整臉紅腫的像什麼
去大陸玩的阿姨送我一條項鍊結果我脖子又紅又腫又癢
夏天的時候莫名奇妙腳也會過敏害我好癢

小時候因為疝氣所以就開刀

國小時過年出去玩結果腳粉碎性骨折

腸病毒明明是幼兒在得的我17歲時竟然也得了

明明是炎炎夏日我還是可以感冒

然後冬天我就手腳冰冷

不過我還是覺得我很酷



喔對了這個夏天阿

我要勤儉持家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ystal19 的頭像
    crystal19

    ♥♥゛▪感動の愛に属する▪°

    crystal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